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汶上县支行跨省市联动 帮助重病客户完成金融服务

2022-09-09 17:5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近日,农行汶上圣泽支行与北京通州张家湾分理处跨省市紧密配合,通过异地上门授权核实、本地协调办理,顺利帮助重病客户完成存折挂失取款业务,获得客户连声称赞。

  8月25日,农行汶上圣泽支行接到客户张先生的电话求助,经了解,客户母亲于2010年在该网点存过一个2万元定期,但老人当时存款时设置的密码记不清了。现在一家人在北京生活多年,老人已80多岁,身患重病,行动不便,了解到存折挂失业务目前不能跨省办理,这才电话联系到开户行汶上圣泽支行。

  了解情况后,该行积极安抚客户情绪,多方沟通解决方案。通过协调客户现居住地附近的北京通州张家湾分理处联动处理该笔业务,并当天为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8月30日,张先生到圣泽支行代其母亲办理了存折挂失业务,顺利取出存款,临走时连声道谢。

  农行汶上县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积极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做有温度的银行,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通讯员 赵淑贤)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