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高新区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2022-09-07 21:3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自济宁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济宁高新区支行坚持“防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的理念,充分发挥金融作用,积极对接群众需求,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成立应急值守小组。支行机关根据区域疫情情况,成立由17名干部员工组成的应急值守小组,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协调疫情应急事件处置工作,通过天枢APP、微信等线上办公渠道,保障各部门基础金融服务,确保紧急事务能处理、不耽误,平稳度过非常时期。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在济宁市任城区静默管理期间,针对市财政局与区防疫部门资金划拨需求,支行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防疫部门申请报备,安排3名员工到营业网点临时营业,为市财政局办理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基金划拨1亿元,保障群众本月医保卡款项按时到账;为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员会组织部向各街道划拨防疫资金15笔,金额940万元,全力支持各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群众生活。

  确保线上服务不间断。近期,支行通过线上渠道,及时了解客户需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群众比较关心的贷款超期还款、紧急账务处理等问题一一解答,并妥善处理2笔客户投诉;对于风险资产处置等紧急工作,支行坚持急事急办原则,通过协调法院、组织员工居家办公等方式,统筹各方力量,尽快完成材料组织整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