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停业不停工,金融不打烊

2022-09-07 21:3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面对疫情大考,农行山东嘉祥支行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精准施策,合理安排值守应急人员,停业不停工,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内部营业,特殊时期,封城延工不误人民,共同担起金融人的使命和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9月5日,在营业网点因疫情防控政策而暂停营业的情况下,得知某企业有应急资金需求时,该行营业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与防疫部门、社区等多方协调沟通下,主动联系客户,成功为客户办理两笔远期结汇业务,解客户燃眉之急,当日下午该客户成功购置防疫物资,并分发到企业员工手上,发挥出国有大行金融使命,共克时艰。

  9月7日,在得知某客户银行卡状态异常无法发放工资时,支行营业部作为全县农行业务应急窗口,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为客户恢复银行卡状态,确保工资正常发放,保障疫情期间客户资金正常使用,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难题。

  疫情无情,服务不停。农行山东嘉祥支行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解决客户“急愁难盼”问题为服务宗旨,疫情面前不讲困难,让金融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尺度。(通讯员  王敬贺)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金融客户嘉祥支行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