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09-07 14:4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9月5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正式启动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在大屏幕播放《网络安全法》和警示短视频,摆放宣传海报展板,在院网站设置“2022国家网络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专题,在微信公众号转发网络安全知识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唱响共树网络文明主旋律,培育网络安全良好生态,在全院营造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另悉,鲁南院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网络安全运行管控,提升自身运维保障能力,强化全院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切实筑牢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全院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更加完善,为鲁南院信息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宋佃学)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