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3 08:0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各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近期,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局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案件根源,迅速查找风险漏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查摆反思、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从小事做起,勤勉务实、勇于担当,以整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树青)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