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曲阜市支行构建“和谐家”

2022-08-05 20:0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农行曲阜市支行以“发展、控险、和谐、争先”方针为指导,以建设“县域领军银行”为引领,弘扬团队精神,建设和谐农行,全行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显著提高,各项业务实现好快发展。截至7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75.82亿元,较年初增加11.43亿元;各项贷款增加4.92亿元,居系统和当地同业前列。

  该行以创建“五好”党支部、“四优”党员示范岗、“四无”党员责任区和党员服务标兵、党员营销标兵、党员清收标兵以及党员“双培养”等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切实发挥,为员工做出了表率。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和女工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支行党委主动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职代会、合理化建议征集等途径,广泛征求职工代表和全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管理得到加强;认真落实行务公开制度,广大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得到保障;建立健全全行特困员工、特困劳模、单亲困难女员工档案和帮扶机制,下大力气做好内病退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员工合法权益得到维护。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建成集“职工之家”“党员之家”“青年之家”“客户之家”于一体、具有鲜明特色的标杆型“职工之家”;以“客户至上、员工为先”为主题。同时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下大力气抓好了管理重心下沉、机关作风整顿、重点领域治理、合规文化建设大讨论等阶段性工作,促使全辖基础管理向着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目标快速迈进。通过举办老干部和在职员工新春团拜会、内(病)退人员和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与企业客户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进一步振奋了全行精神、提升了员工士气,在全辖范围内形成了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整体合力。(通讯员 刘文新)

责任编辑:王利平
新闻关键词:员工和谐农行支行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