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兖州支行: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

2022-08-04 10:5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建行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对,有了这兴农贷款,这次我们多进些鸭苗和饲料”“我这次准备扩大ー下规模,进3万只鸭苗”………在济宁市兖州区最大的肉鸭养殖基地,几十位养鸭人你一句我一句说着近期的经营设想,畅想着未来的发展宏图!

  这三十人是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某大型食品集团的签约养殖户,常年为集团提供600万只成品鸭,这3年疫情,养殖户采购饲料、鸭苗、兽药资金周转遇到很大困难。兖州支行在6月初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安排网点人员、克服天气热、现场环境差的困难,走访多个养殖基地,进行现场勘察、了解客户需求。随后安排专人受理贷款申请,组织精干的员工加班为农户发放贷款。得到业主的认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止7月20日已发放农户贷款20户,贷款资金达600余万元。

  兴农贷款不仅解决了养殖户融资难问题,也促进了食品集团的经营发展,并且降低了银行金融风险,真正实现三方共赢。下一步兖州支行将利用上级行各项科技惠农政策,深耕建行“裕农通”特色品牌,对农户提供综合化服务,送科技下乡、政策下乡、资金下乡,真正打通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马恩娇)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