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参加“行风热线”活动

2022-07-06 19:5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6月27日,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行长蒋涛带领该行业务骨干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与邹城广大市民听众进行沟通和交流,解答听众关心、关注的金融服务等问题。

风行热线照片

  节目期间,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蒋涛行长介绍了该行的发展情况和普惠工作开展情况,李婉茹副行长介绍了中行普惠金融产品和手机银行等。节目中,还宣讲了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识骗防诈意识。

  节目期间,对市民朋友打电话咨询的对私普惠(农场经营贷)产品、房贷提前还款手续等问题,该行逐一为客户进行了详细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中国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与要求,立足邹城当地经济发展,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