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票话党史,方寸印辉煌——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邮票展

2022-07-04 15: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邮票话党史,方寸印辉煌。7月1日上午,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邮票展在鲁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二楼院史馆正式启动。活动以邮票作为载体,通过串联历史脉络,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及新中国发展史,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党和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展览以中国的革命之路、新中国成立革命成功之路、改革开放建设之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之路等重要历史节点作为时间主线,共展出200余幅邮票展品,通过以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为素材,生动地展示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坚定自信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和信念,进一步增强对民族复兴事业的信心。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院,以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后,鲁南院党委副书记李川建同志带领参加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国旗下、党旗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决心。

  (通讯员  范晓)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