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知识竞赛

2022-06-30 16:2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知识竞赛。鲁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川建,纪委书记隋志清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赛,围绕常用党纪法规和院管理制度等基本知识,通过竞答的趣味形式以赛促学。

  各参赛队在赛前做了严格的选拔和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体抢答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冷静分析,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抢答题环节紧张而精彩,参赛选手反应迅速,思考敏锐,各参赛队伍实力不相上下,赛场的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鲁南院地信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环水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地矿与生态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与鲁南院纪检工作“六个一”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范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