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获评2022年金誉奖“卓越转型发展银行”

2022-06-29 22:0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17日,2022年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济宁银行获评金誉奖“卓越转型发展银行”。IMG_256

  本次“金誉奖”评选活动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聚焦国内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旨在甄选国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为市场提供理性、客观的参考方向。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用定量、定性分析相结合的评价模型,从资产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科技实力、经营实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全面评估各机构投资管理能力。IMG_257

  近年来,济宁银行顺应发展趋势与监管要求,积极推进理财产品创新,搭建开放式、定期开放式和封闭式理财产品体系,发行了“儒商财富”系列净值型理财产品,有效满足居民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践行“稳健”的投资理念,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持续促进客户理财收益稳步增长、保值增值;落实严格的风险管理措施,健全涵盖“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操作风险”等全流程产品风险管理体系,保障客户资产安全。

  未来,济宁银行将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愿景,积极践行资管新规要求,加强投资者教育,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创新研发不同类型理财产品,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客户需求,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作出更大努力。(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