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离退休老干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会

2022-06-23 21:1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为深入贯彻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1日,召开离退休干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会,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宫明,纪委书记唐海卫,离退休干部等参会。

  会前,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该行行史馆,重温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建行至今的发展历程。行史馆内的一张张老照片带领大家重回那些年的奋斗岁月,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该行四十周年行庆纪念片,一帧帧画面记录着四十年来的奋斗历程,见证着中行人的拼搏与担当,诉说着中行人的青春与梦想,充分展示着济宁中行人四十年砥砺前行的发展史。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学习了山东省五年奋进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历史性成就、五年砥砺实践的“七个必须”宝贵经验、“走在前、开新局”的深刻内涵、未来五年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要内容等。与会人员学习后纷纷展开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今后,该行将通过党委书记带好“一班人”、影响“一群人”、团结“一方人”,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明珠)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