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曲阜市支行“三注重”凝心聚力

2022-06-22 19:4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农行曲阜市支行以构建和谐企业文化为抓手,注重典型启迪、情感激励和文化引领,加强人文管理,不断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强大发展动能,各项业务发展实现进位提升。截至5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8.31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4.44亿元。

  曲阜支行注重民主管理,发挥全体员工的“主人翁”作用,尊重员工价值,推进民主管理,发挥职代会作用,在财务收支、干部任用、评优评先、岗位晋级等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上,以征求员工意见、民主推荐和测评等方式公开公正办理,在保障员工知情权的同时,更激发大家积极参与全行经营管理的热情。同时,该行注重典型引领,做好典型挖掘、宣传推广和帮促培育工作,对“道德红榜人物”、“模范人物”、“服务明星”等身边的先进典型,利用企业文化墙、宣传栏、专题宣讲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和表彰。开展“青年文明号”“巾帼建功”、文明示范窗口、服务标兵等创建活动,加大对业务经营中涌现出的好思路、好点子、好做法等鲜活资源的发掘、培育和推广,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引领和感召作用。

  与此同时,该行注重情感激励,开展“暖心工程”,将对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对网点食堂进行改造,妥善安排员工午餐,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努力解除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后顾之忧。建立员工活动中心,设娱乐室、健身室、阅览室等,购置体育器材和企业文化书籍,保证员工身心健康。该行定期开展为老干部送温暖、为困难员工送关爱、集体过生日、召开员工座谈会等活动,增进沟通交流,传递正能量,有效凝聚人心。(通讯员 刘文新)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员工注重典型支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