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06-13 17: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档案法》和《“十四五”山东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并进行交流探讨。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主持学习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谭现锋指出,要深刻认识《档案法》和《规划》的重要性。《档案法》是我国档案法治建设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省档案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即“一个定位、四个体系、两大支撑、六项工程”,要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谭现锋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档案安全管理的工作责任,强化档案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全院档案管理水平,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档案管理意识。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标准要求,确保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另外,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列席集体学习。(通讯员 孔维涛)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