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地矿局鲁南院喜获2021年山东省工程 建设泰山杯

2022-06-08 15:5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报,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获奖名单,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参与实施的16个项目喜获“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其中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综合指挥中心会议及后勤服务中心项目获得一等奖,鲁南地温能开发示范基地工程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于2021年经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批准设立,是山东省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经单位申报、逐级推荐、集中评选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进行评选,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颁发。此次获奖是对该院在质量管理、技术水平及后期跟踪服务的一次充分肯定,也彰显了该院在大力实施质量强院、品牌强院、创新发展战略的核心实力。

  下一步,鲁南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局关于认真践行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持续树牢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推动完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争创更多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鲁南院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刘光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