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严纪律、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 省地矿局鲁南院开展“庸懒散浮拖” 大检查

2022-06-07 12:0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纪委开展了“庸懒散浮拖”大检查行动。

20c9b70c0e15f020e285aec7d7873d0

  6月2日,由鲁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隋志清带队,院纪检办公室、党群办、办公室、劳动人事科、审计科、安全管理科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鲁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的劳动纪律、作风建设、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按照院《“庸懒散浮拖”专项检查评分标准》,对每个办公室进行了量化评分。

  从检查情况看,全院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执行院规章制度,充分认识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文明创建的重要性,整体办公环境和职工工作作风有较大提升。但部分办公室仍然存在桌面、地面打扫不及时,卫生死角灰尘较多和文件资料堆放混乱等现象;公共活动区域地面有垃圾,影响了整体环境的整洁和美观。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纠正,并要求责任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鲁南院整体工作作风得到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得到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鲁南院将通过不定期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整治力度,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新风正气为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范晓)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