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曲阜支行:荣获“曲阜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22-05-26 18:1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近日,曲阜市召开2022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曲阜建行栄获曲阜市五一劳动奖状,这也是曲阜市金融机构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称号单位。

  多年来,曲阜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发展、综合服务为己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支持曲阜市地方经济发展、创文明城市、创卫生城市、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主动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县域机构转型发展,按照全市工作布局,在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信货投放、乡村振兴、支持地方建设等重点工作及业务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有效发挥了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作用,得到曲阜市政府的一致好评。

  今后,曲阜支行将持续贯彻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站位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孔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