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交流研讨会

2022-05-23 14:0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19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地矿与生态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主题为“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的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会议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日程,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

  会上,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的青年团员,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时代和国家的召唤,在实现“中国梦”和“地质强国梦”的实践中,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做地质找矿先锋军和主力军,做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通讯员 张英梅 宋月梅)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