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举办新入职青年理论学习暨“传帮带”师徒签约座谈会

2022-04-24 14:5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举办新入职青年理论学习暨“传帮带”师徒签约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川建主持会议,副院长陈洪年、相关科室负责人、导师代表和新入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川建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李川建在总结时强调,“传帮带”不只是一个活动,更是一种传承。传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不断的积累和延续。希望“传帮带”活动能真正为我们的工作提供助力,为鲁南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导师与徒弟现场签订了《“传帮带”责任承诺书》,明确了双方职责,增强了新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与骨干成员的责任感。

 会前,新入职职工还到院史馆进行了参观,了解鲁南院发展历程,领会老一辈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激发了大家为鲁南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激情。

  (通讯员 刘晨 徐佳)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青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