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视频调度检查项目施工安全工作

2022-04-18 15:5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通过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视频进行安全生产调度检查工作。院领导王景广、安全总监叶进霞陪同调度检查。

     

  谭现锋现场视频调度了聊城鲁西化工有机硅桩基工程项目、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基地场址B项目勘察、嘉祥潜凸起南部地热资源调查评价金乡地热井钻探施工项目等8个野外施工项目,听取了作业现场相关人员对项目施工基本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指出了在视频调度检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谭现锋强调,一是针对当前的特殊时期,各单位、各项目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以决胜的信心按照局党委、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保持正常安全生产秩序;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加大视频监控检查力度,加强线上巡检频次。三是扎实做好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细化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视频调度检查。(通讯员 商伟 徐佳)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