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营业部:运河支行热情兑换残损币 温情服务赢赞誉

2022-04-15 08:5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近日,一名中年女士携带多个袋子来到了运河支行营业大厅办理业务,大堂张经理立即上前询问,详细了解后得知,原来这位女士想将大量的硬币和零钱存入银行,跑了多家银行都被各种理由拒绝。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堂经理立即联系当班主管,并将情况告知。当班主管了解情况后,发现客户3个袋子里面放的都是零零碎碎的硬币、纸币,五毛的,一块的,五块的,而且大多数都已极为破损,也并不干净,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较长,主管立刻安排专人开设专门窗口为该客户清点零钱,共花了近2个小时才悉数清点完毕。

  热情的服务态度温暖了客户,客户十分感激。小服务大情怀,小细节见真情。一直以来,运河支行都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通讯员 丁后建)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