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兖州支行:服务客户新体验

2022-04-15 08:5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日中午,济宁九州西路支行已经到了柜员间交换班时间,一名客户急匆匆拎着小半袋硬币来到了柜台,要求换成整币。

  已经有七个月身孕的柜员王杰热值招呼客户坐下,开始耐心询问并准备清点。经过一上午的久坐,王杰已经腰酸腿麻有些疲累,但她仍然边快速清点边与客户交谈,询问零币来源、经营业务、资金需求等等,交谈中零币很快兑换完成,客户高高兴兴走的时候对王杰高效优质的服务进行了表扬。

  过后,我们对王杰说:“你可以把这个业务交给下个柜员啊!”她却说“既然接过就要办理完毕,不能让客户第一次来我们网点就有不好的服务体验”这就是我们基层网点老员工简单朴实的服务理念,为客户着想,为网点争光。(通讯员 段丽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