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6 15:4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参加所在环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

  会前,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进行了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逐一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谭现锋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党员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好,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会后要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及时上报会议情况,深化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出实效、见真章。谭现锋在充分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就青年干部培养、水工环团体显示度、学习主观能动性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通讯员  王学森 石凤凤)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