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济宁市中支行服务送上门 农行暖人心

2022-03-31 11:5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25日,济宁农行市中南门里支行接到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原来在使用其母亲的银行卡取款时误将密码输错三次上锁,急需取钱支付护工费,但其母亲行动不便现居住于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擅自外出,在得知张女士的诉求后,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在了解到养老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进入时,第一时间前往核酸检测点检测,顺利为老人上门服务,在现场核实老人真实意愿后,与老人合影并办理相关手续,随后回到网点成功为老人办理了密码解锁业务。张女士激动的说道:“真是感谢你们,农行真是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银行!”

  以上仅仅是农行济宁市中支行真诚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客户需要时,将金融服务送上门,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通讯员 赵娜娜 李文娴)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