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暖心服务”兑换零钱获点赞

2022-03-31 11:5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近日,农行兖州文化路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只见该客户提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急匆匆的来到柜台旁,很难为情地询问是否能兑换零钱。原来该客户经营一个商铺,平时积攒了大量零钱,先后到多家银行办理零钱兑换业务未果后,来到农行寻求求助。

  在了解到客户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表示农行可以收。当打开袋子时,一股浓浓的霉味扑面而来,一元、五角、一角硬币居多,甚至还有停止流通好长时间的两元和两角纸币。为节省客户等待时间,该行立刻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两名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整理、清点。历经两个多小时共清点出金额5945.1元,并顺利地存入客户的银行卡里。阿姨对该银行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赞不绝口。“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零钱问题,农行服务就是好,以后我的钱都存咱农行,辛苦你们了!”

  沉甸甸的零钱是沉甸甸的责任,农行兖州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致力于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农行的真诚与温暖。(通讯员 刘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