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泗水县支行时时擦亮牌子

2022-03-29 08:5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近两年来,农行泗水县支行为更好的展现农行的行风行貌,每月坚持组织人员对城区和乡镇营业网点的门楣标识牌和门前进行全面清洗,对宣传横幅、彩旗进行更新,对业务宣传材料进行更换,并对服务质量进行检查,使农行的营业网点环境,从里到外,时时保持象过新年一样的感觉。

  该行按照济宁市分行《优质服务规范化标准》,重新对一线员工的服务进行高标准严要求,使农行的环境和服务,跟上新业务的发展,随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让软硬件设施相互生辉,形成共同发展的服务环境。为经常保持好营业网点的室内外环境整洁,该行成立了优质服务检查小组,经常对各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对违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对室内外各项设施每月检查一次,发现陈旧老化的,及时维修或更新,使农行的牌子更亮,形象更佳。通过文明优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客户走近了农行,以亲身的感受体会到农行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使该行的各项业务发展在全县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始终名列前矛。(通讯员 邵泽平 岳杰)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