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银行干部职工参加“万名干部绿化荒山”活动

2022-03-12 15:4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杜爱民带领干部职工代表赴曲阜参加济宁市“万名干部绿化荒山”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同志们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热闹非凡,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行动中,为荒山披上了崭新的绿装。植下一棵树,同时也播下了一片绿、种下了一份希望,这是济宁银行干部职工绿化济宁大地、绿化城市乡村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济宁市荒山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在尼山区域五碟山设置主现场,安排若干分现场,各山区县市同步开展,市主现场及周边区域荒山绿化共550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济宁银行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身体力行彰显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充分展现了济宁银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化济宁大地。

图片

  下步,济宁银行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将服务绿色发展作为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把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共同改善全市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贡献济宁银行力量。(通讯员   石峻)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