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一行到济宁项目检查慰问

2022-02-1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0 近日,春节前夕,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党委委员王景广一行到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基坑支护工程项目,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项目现场,谭现锋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提出指导意见。谭现锋指出,节日期间,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类安全防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院安全生产科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通讯员  商伟 冯克思)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