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举办“拒绝酒驾你最赞 共建文明鲁南院”千人签名承诺活动

2022-01-24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4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纪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纪委、安全科联合举办“拒绝酒驾你最赞、共建文明鲁南院”签名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纪委书记隋志清参加活动并带头签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倡议内容,并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不发生饮酒或醉酒驾驶的行为。 

  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严守法律法规之弦,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树牢“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严格做到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共同筑起全社会的交通安全防线。 

  (通讯员 商伟 范晓 徐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