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22-01-04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设置了4X100米接力赛、气球大乱战、定点投篮3个室外项目和乒乓球、台球、扑克牌升级比赛3个室内项目,每一个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协助的完美比拼

  

  4X100米接力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一棒队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场边的呐喊声随之响起,一棒接一棒,每一位参与比赛的队员都在跑道上奋力奔跑,在他们手中传递的不只是接力棒,更是为集体而战的信念。比赛始终保持热情欢乐、积极昂扬的氛围,各个集体之间相互激励,你追我赶,最终,地质矿产处获得一等奖,地理信息测绘处、生态修复中心获得二等奖,采煤治理研究中心、济宁分院获得三等奖。

  

  气球大乱战为运动会带来一波小高潮,参赛者左右两脚的气球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适当放松心情,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定点投篮活动现场,一颗颗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命中篮框,呼喊喝彩声不断,大家互相勉励,挥洒着汗水,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采用11分淘汰赛制度。赛场上,选手们运用直拍与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你争我夺,充分展现了不服输的劲头。台球参赛者们纷纷展示出高超的球技,他们用变幻的杆法、精确的准度、细腻的走位、缜密的防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扑克牌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的分析判断牌型,斗智斗勇的采取应对策略,引来无数职工围观学习,比赛氛围热情激烈。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川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期间的“趣味抓拍”环节,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纷纷投稿参与。这些作品各有特色,大家用镜头留下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上激动、欢乐、幸福的精彩瞬间。随后,院将对活动作品组织评审,选取优秀作品在院大屏幕循环播放。

  此次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展现出了鲁南院干部职工的风采,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全院干部职工将更加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地质工作中,为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通讯员 王娜 徐佳 任卫华)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