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嘉祥支行扎实开展财会合规提升工作

2021-09-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夯实“双基”管理,农行嘉祥支行严格按照财经纪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聚焦“放管服”,大力推进业务流程标准化。转变管理模式,由单向逐级管理转变为“放管服”的综合管理模式,降低财会运行过程中的“摩擦力”。全面梳理财务事项申请、预算、审查、审议、审批、报账核算等各控制环节,优化内部作业流程,精简、整合操作步骤,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加强科技支撑,强化财会监管能力建设。监管能力建设是深化财会风险合规管理“第一道防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双线案防的重要内容。农行嘉祥支行积极培养专业数据分析人才,将大数据应用作为一项长期建设项目,不断深化对财会监管的支持作用。(通讯员 曹胜利 张凌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