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编制的富铁矿核实报告通过评审

2021-09-23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3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编写的《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矿区垂阳矿床(扩界)铁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档案馆组织的专家评审。

  

  为缓解老矿山资源危机,充分开发利用深部及边角铁矿资源,垂阳铁矿委托该院对批复后的扩界矿区开展储量核实评价。该项目是鲁南院近年来首次开展的富铁矿地质服务。该院项目组在全面分析矿山以往各类地质资料的基础上,通过矿井实地调查、穿脉工程编录和取样分析,对垂阳铁矿的地质特征、矿体特征及矿石质量、开采技术条件等进行了系统分析总结,对矿区工业指标进行了论证统一,查明了批复范围内矿体的累查和保有资源储量,圆满完成了核实任务,为矿山下一步设计优化和开采提供了翔实的资料依据,也为今后从事同类铁矿勘查服务积累了经验。(通讯员 徐然 支成龙  陆建同)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