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嘉祥支行深入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1-06-28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上级行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近期,建行济宁嘉祥支行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安全生产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高。

  一是积极部署。为了确保本次活动有效落实,支行紧紧围绕省、市分行文件精神,制定了安全月具体实施计划,扎实开展基础性的安全宣传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认识,从根本上认识到安全保卫人人有关、安全保卫人人有责,从而把规范自己的行为、注重安全生产变为一种自觉行动;二是组织学习。各部门、各支行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组织部门员工学习了安全生产、消防、网络安全法、保密等安全相关法律,使得全行员工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常识;三是加强宣传。各网点充分发挥营业厅宣传阵地优势,网点电视屏、LED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标语,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同时进社区、进学校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知识的宣传,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工人的重要性,强化整治意识、忧患意识,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加大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常识的力度,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担当。(通讯员 王大广)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