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技术人员受邀参加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议

2021-04-0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会,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专业技术人员受邀进行专题知识授课。

    授课内容紧密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结合济宁市周边地区近年来所遭受的地质灾害情况,从地质灾害的特点、类型、分级分类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结合鲁南院施工的优秀生态修复案例进行介绍,系统讲解了生态修复的工作思路及常用的工程措施,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科学建议。 

    此次培训充分展现了该院专业技术优势,鲁南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不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和能力,在服务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方面下功夫,切实融入地方发展。(通讯员  孙福勋 徐书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