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春季开班技术培训拉开帷幕

2021-03-04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4 为提高勘察院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助力全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精心组织安排了春季开班技术培训工作。一系列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技术培训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 

    本次春季开班技术培训工作由院技术质量科(总工办)、劳动人事科主办,各专业实体承办,培训时间将持续到4月份。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院领导及有关部门深入一线调研了解职工专业技术需求,结合鲁南院发展实际精心设计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不仅聘请院校老师、知名专家进行授课,还组织院技术骨干分享工作成果和经验。在培训方式上,本次培训工作也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确保每位职工都能根据自身需求和时间自行选择课程和上课方式。同时,鲁南院还严格过程管理,加强考勤和培训测试,以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并积极为职工申请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通过已开展的培训课程来看,院职工热情高涨、反响强烈,培训效果良好。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鲁南院将始终坚持以单位发展需求为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培训质量,逐步提升院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打造高水平地勘队伍。(通讯员 徐超  张英梅 王彩 徐书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