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微山支行连续三年荣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考核A级单位

2021-03-03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近日,工行济宁微山支行在当地人民银行组织的2020年度县域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荣获A级机构荣誉称号,成为当地12家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A级称号的金融机构。 

   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有力。针对人行考核目标,该行首先围绕评价内容、评价标准开展培训,对照评价内容和标准进行全方位自查,全方位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安排。 

    二、明确考核目标,全员参与评价。切实强化人行综合评价工作联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对执行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的思想认识,要求各岗位按照人民银行每年修订发布的评价细则进行认真学习解读,确保目标明确、责任明晰,从人行工作通报中查找问题,发现不足,落实整改,对工作不负责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批评教育。 

    三、强化日常贯彻,研究监管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该行认真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主动适应金融管理的新政新规,及时将人民银行金融管理的法规政策和管理要求融入日常业务管理中。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各部门进行分析,提出相应的落实整改措施,把工作做到前面,获得监管部门的支持和认可。(通讯员 崔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