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梁山支行积极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送文化”惠民活动

2021-02-10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回馈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202124日,工行济宁梁山支行联合梁山县文联、梁山县硬笔书法协会共同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福送文化”惠民活动,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该行精心筹备策划活动方案,在县城所辖五个营业网点同时进行。县硬笔书法协会精心组织知名书法家分五个小组现场泼墨,为进店客户创作并赠送大红春联及福字。 

  各网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厅内“年”味十足。“福气降临阖家福,春光辉映满堂春”“一室平安增百福,阖家欢乐纳千祥”......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寄语新年的福字跃然纸上。书法家们顾不得严寒,挥毫泼墨,为进店客户送上新一年美好的祝福。现场领春联、拍照和观看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开心地说:“还是手写的春联最有年味!”“这副春联咏唱出了新时代!”客户挑选到心仪的春联及福字,荡漾出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此次“迎新春,写春联,送福送文化”惠民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及福字600余幅,营造了吉祥喜乐新春节日气氛,密切了该行与客户的良好互动关系,进一步提升了的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 (通讯员 彭川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