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投产社保卡自助发卡项目解民忧

2021-02-10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助力社保民生领域服务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要求,切实保障民生需求,提升社保卡参保人的客户体验。工行济宁分行通过部门联动,积极推进社保卡全流程自助发卡业务落地。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在前期“一次办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自助发卡一体机的即时制卡,免除了客户在智能机与柜面之间“往返跑”的情况,压缩办理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针对社保领域数据访问安全性要求高的特点,该行项目技术负责人多次召开会议,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制订对接方案,经过两周的开发联调,该项目成功投产。第一批15台即时制卡设备已上线运行,可以为该行社保卡客户提供即时制卡服务。 

  社保卡业务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该行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强化科技引领,聚焦社保工作痛点,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推动社保业务提速升级,进一步加深与人社厅的合作关系,充分提升了社保领域的服务水平。 (通讯员 苏严)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