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济宁分行开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2021-02-09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践行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人本文化”要求,切实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做到实处,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中行济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持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送上中行济宁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94岁的老党员唐明森行长家中,中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卫东紧紧握着唐老的手,感谢他为中行济宁分行的创建与发展所做的贡献,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团结友爱的光荣传统,加强与老党员、老领导的日常沟通联系,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虚心向老党员、老领导学习,学习他们的拼搏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为中行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怀。希望老领导、老党员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言献策,继续关注、支持中行的发展。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过程中,班子成员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家庭收支、工作及身体健康状况,悉心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质,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及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中国银行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带来浓浓暖意,让老党员、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分行党委的关心、爱护和温暖,树立了“可信、可靠、可亲”的良好形象,展现中行济宁分行温馨和睦的企业氛围。困难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把困难当成生活的一种磨砺,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中行梦。(通讯员 孙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