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2021-02-09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年末岁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迎新年。为了烘托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广大居民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期望,春节前,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将加大新版100元纸币的投放力度,满足春节期间社会公众的需要。根据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新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筹划,周密考虑,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过新年,换新钱”活动。

  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对外统一公示“过新年,换新钱”等宣传口号,各营业网点提前做好摆布工作,专设“新钱兑换窗口”,为群众集中兑换新币,切实满足广大城乡居民春节期间对新钱的需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及时与济宁分行金库预约新币需求,济宁分行金库汇集网点需求上报人行货币金银科做好了原封新券的提取,全力做好活动期间原封新券的对外支付,让广大居民都能够及时兑换到新钱,过好新春佳节。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一系列举措得到了人民银行货币金银科的认可和赞扬;市电视台也进行了专题采访。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以优质服务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这一战略目标。(通讯员 戴慧荣)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