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与济宁土地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09 0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 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与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济宁市国资委副主任张猛,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冯中君,副总经理范文清,鲁南院院长谭现锋,副院长吴晓华等出席签约仪式。郭建伟、谭现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八大战略布局和济宁市重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总体布局,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地质资源保障。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砂石资源勘查和规范开发、地理信息测绘与大数据业务合作、地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建立领导不定期会晤制度,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作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形成工作合力,助推济宁市资源型城市转型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鲁南院地质矿产总工程师安茂国,鲁南院及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孔维涛 徐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