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金乡支行组织开展客服经理通关测试

2021-02-05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客服经理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营造学业务、比技能的学习氛围,为做好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工行济宁金乡支行于2021年1月21日组织全体客服经理开展了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通关测试。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提前筹备,细致安排,分管行长赛前作动员讲话,阐明了本次组织测试的目的和意义,对客服经理提出了要求,寄于了希望。筹备小组经过事前充分酝酿,确定测试项目、制定规则、明确标准,确保测试效果。

  二、严肃认真,确保成效。本次测试项目分为手工点钞、机器点钞、传票速录和业务知识笔试答题等4个项目,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各展风采,体现了该行客服经理队伍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测试,对综合成绩前三名获得者分别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三、以测促训,形成长效机制。该行充分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比出成绩,总结经验,分组测试,相互观摩,学会技巧,提高员工业务能力,为支行的业务运营发展保障助力,为推动客户服务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扎实基础。(通讯员 鲁又瑾)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