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任城支行落实“五到位”助推旺季营销活动顺利开展

2021-01-12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济宁任城支行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要求,创新营销措施,加大推动力度,采取“五到位”的组织管理、客户营销等手段,促进旺季营销活动加速前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组织推动到位,掀起旺季营销高潮。该行在2020年圆满收官后,迅速把工作的重心工作转移到旺季营销上来,召开旺季营销推动会议,对旺季营销进行督导、推进,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以饱满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牛”的转乾坤干劲,加速推动旺季营销驶入快车道。

  二、考核管理到位,调动员工积极性。该行为打开旺季营销局面,对各条线的经营计划进行梳理,先后制定个金、公司、机构、小微及个贷专业考核办法,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网点,再进一步落实到客户经理及个人,不管一线二线、前台后台,实行“人人有任务,个个背指标”的考核办法,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和营销潜力。

  三、营销措施到位,大力开展增储揽存活动。该行树立“没有客户就没有发展,没有优质资源就没有快速发展”的思路,把竞争优质客户资源作为实现旺季营销关键措施,开展“一点一策”的特色营销,进一步强化营销中端、竞争高端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完善优质客户服务体系,形成柜面服务与厅堂服务为一体、阵地营销与外拓营销为一体的营销机制,通过提供专业化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有效提高中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变资源优势为业务优势。

  四、烘托节日氛围到位,为客户提供良好业务环境。该行积极营造元旦、春节的节日氛围,为各个网点定做了春联、年画、彩条、红灯笼等纪念品,根据客户层次分发不同价值的纪念品,维护客户关系。网点内张灯结彩,悬挂大红灯笼,张贴悬挂虎年“福”字、春联、中国结等装饰物品,烘托节日气氛,同时搞好环境卫生,门窗明亮洁净,满足客户心情。

  五、部门联动到位,促进公私业务双向增长。该行积极推行“以公带私、以私促公”的业务发展方式,公、私“结对子”联合营销,由网点负责人和公司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营销企业客户,重点做好企业代发工资、年终奖、分红和拆迁补偿款等批量业务的营销,从源头上抓好储蓄存款的争揽工作。(通讯员 高吉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