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土工试验项目扩项培训学习

2021-01-11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 近日,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启动多类别试验资质扩项工作。所属土工试验部门针对建设用砂和铁路工程土工试验资质扩项事宜,采用研读试验标准规范文件结合试验操作视频培训的方式展开学习和讨论。成员们热情高涨,依据试验规范和视频培训,现场演练样品试验操作步骤,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探讨氛围,积极为扩项工作做准备。

     鲁南院启动的此次扩项工作,秉着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围绕地区经济发展建设规范化管理,改造提升试验仪器基础设施理念,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坚持“高、精、尖”精准发展的路线,靠项目促发展,打造中心实验室新格局。(通讯员 任仲伟  王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