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助力2020年工作收官 中行济宁分行办公室赴常青支行开展帮扶

2020-12-3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为全力做好2020年中行济宁分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收官,中行济宁分行各条线、各业务部门纷纷赴各城区网点开展帮扶工作,对辖内网点开展一对一现场业务指导。

  12月27日上午,中行济宁分行办公室赵海涛主任来到中行济宁常青支行。对网点进行业务帮扶工作。对中行济宁常青支行目前的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三大会战目标的收口完成情况和开门红业务储备情况,强调要抓优势业务做大贡献,抓后进业务缩小差距,精密部署,精心谋划。并且强调合规文化的重要性,作为银行员工要时刻牢记合规,坚决不触碰红线。赵海涛主任同支行员工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详细听取并记录了支行的发展困境和业务短板,为支行的发展提出建议,切实帮助支行解决问题促发展。同时鼓励支行员工要发挥拼劲和闯劲,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全面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