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济宁分行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实现便捷服务

2020-12-26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王平) 2020年2月2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全面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的通知》,在全国范围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 

  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居民一旦激活不需携带实体卡,也可通过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提供诸多就医、买药的便捷功能。 

  中行济宁分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成立了医保营销推广小组,以中行手机银行为依托,多渠道全方位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居民宣传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为广大参保客户提供电子渠道,实现高效便民。 

  下一步,中行济宁分行将持续做好医疗保障局各类服务,一方面全力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担当社会责任,擦亮中行金字招牌;另一方面创新嵌入金融产品,带动手机银行、医保POS商户、医保账户和资金等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