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中区支行:教育场景获突破,手机银行创佳绩

2020-12-24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近期,中国银行中区支行根据市行党委战略部署,高度重视手机银业务发展,借助幼儿园智慧教育场景搭建,助力支行手机银行业务实现突破式发展,极大地强化了线上客户服务渠道。

  此前,支行行长周波波在一次客户拜访中了解到某幼儿园因为位置偏远,很多金融业务的叙作不够便利,为做好客户服务,中区支行主动提出要通过搭建教育场景方便幼儿园广大师生。为做好客户服务,中区支行组织员工上门为该园教职工开卡并激活手机银行,同时针对性的制定了云缴费、短信通知、快捷支付、余额理财等多项服务方案,受到了该园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广大学生家长营造了良好的服务体验,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

  下一步,中国银行中区支行将继续紧密围绕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3+2+1”文化建设要求,立足三大会战,圆满完成收官任务的同时,力争实现2021开门红。(通讯员 赵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