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城区机构公司金融板块业务及三大会战推进会

2020-11-24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切实做好年末对公各项指标收口工作,坚决打赢“三大会战”,11月4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宫明副行长主持召开了城区机构公司金融板块业务及三大会战推进会,济宁分行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普惠金融部部门主任、副主任及城区支行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各公司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对分管指标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公司金融部主任及分管副主任分别对针对济宁分行公司金融条线考核短板指标双户双基、行政事业、对公全量金融资产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分析各行情况并结合年末收口计划制订了行动方案;交易银行部主任及分管副主任分别对企业网银、企业手机开展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营销拓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对三大会战中对公普惠金融项目储备营销情况进行了通报。

  宫明副行长总结会议并指出,“三大会战”是省行党委针对全行目前形势作出的战略性决策,各支行要全力以赴狠抓执行,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躬身入局,跑出信心、跑出市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层层负责、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三大会战和年末收官各项指标。(通讯员 张磊)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