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20年助农业务推进会助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11-24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助农业务推进会。分行于萍副行长,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分管主任,各县支行和太白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助农经理、三方公司代表以及全辖助农点管理员到场参会,省行个人数字金融部蒋福建经理、枣庄分行闫金安主任携滕州支行两名优秀助农管理员代表到场交流指导。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王常忠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对前三季度优秀助农点管理员进行表彰,省行蒋福建经理围绕“助农业务--全行渠道体系的延伸和有机组成部分”进行宣讲,向参会人员阐明了助农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履职保障、支持服务和风险防范三个维度务必高效落实的工作要求,对人民银行助农分类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助农点继续发挥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的任务,持续优化业务、加强服务。

  枣庄分行闫金安主任就枣庄分行助农业务发展历程、未来蓝图规划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从调研、发展、管理、保障、制度等多个维度对助农工作推动进行分析讲解。两位滕州支行优秀助农管理员代表分别就各自助农点的发展经验和客户服务技巧进行分享。

  随后,中银通公司对助农管理员相关制度要求培训,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对助农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各参会支行逐一发言汇报了下一步助农业务发展规划。

  分行于萍副行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助农业务在个金业务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以及济宁分行发展助农业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持续抓好提升助农渠道对个金业务贡献。一是要坚持新点发展与存量点提质增效并重,二是要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坚决抵制不合规行为发生。各支行要积极推进新助农点准入,做好选人选址工作,提升助农点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济宁分行助农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汪孟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