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召开2020年网点对公流程导入项目启动会

2020-11-24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推动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对公网点效能提升,夯实客户基础,培养基层网点专业队伍,全面贯彻落实济宁分行双户双基“数一数二”战略,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聘请外部专业公司为分行开展网点对公流程导入培训工作。

  11月8日,分行召开网点对公流程导入项目启动会,济宁分行宫明副行长、公司部、交易银行部主任,邹城、兖州、任城三个驻训机构行长、公司分管行长、业务部、营业部全体人员,其他机构公司分管行长、内训师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宫明副行长做启动讲话。宫行长指出,双户双基工作是全行上下重要的基础工程,11月是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各机构要从“应急”和“谋远”出发,盯好重点人和重点事,管好重点环节,各行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济宁分行的结果文化,为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启动会中,济宁分行辖内邹城、兖州、任城等三家机构代表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喊出了“团结一心,勇争第一”的誓言!(通讯员 孙方珍) 

责任编辑:谢学刚